推广 热搜: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动态  财务管理  考试  中级会计实务  其他  会计  试题中心  备考经验  复习指导 

中级会计考生:去年就开始备考目前才看了五章如何解决?

   日期:2019-03-12     作者:弾课堂    浏览:683    
核心提示:在近期的中级职称免费直播课中,有考生反馈自己去年就开始做中级会计师备考工作了。到目前才看了五章,非常是哀愁啊!该怎么样保证中级学习进度、提升学习效率呢?考生们先别急,且往下看。

在近期的中级职称免费直播课中,有考生反馈自己去年就开始做中级会计师备考工作了。到目前才看了五章,非常是哀愁啊!该怎么样保证中级学习进度、提升学习效率呢?考生们先别急,且往下看。

想要解决问题第一要找出问题,为何备考进度停滞不前,为何一章内容翻来覆去最后还是:马什么梅?什么冬梅?哦~马西梅!

1、没学习计划,过于自由散漫

为何一直强调学习计划表的重要程度,并非想限制大伙自由发挥的学习力,而是中级考生大多家庭工作两头忙,琐事缠身,没具体到天数的学习计划和适当的学习计划加持,所有事都可以成为你拖延和逃避的借口,譬如:今天的天气真很好,要不我明天再学?所以啊,学习计划表就是为了督促你今日事今日毕!

最新版中级职称全科学习计划表点击下文免费领取,考生们可以做备考计划的参考,不适用的考生也可以用来查漏补缺哦。

2、自己学习缺少动力 学习困难

假如考生们有关注弾课堂校中级会计论坛,就会发现已经取证的网校学员在推荐他们成功备考的经验和心得的时候,都有提到弾课堂校的课程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点:一方面总能在老师的幽默中无声无息掌握了常识,另一面中级考生们大都志同道合,大伙聚集在一块互相鼓励,谈论会计常识和会计人的生活,一点都不感觉累了,学习的心熊熊燃起。

中级会计考生:去年就开始备考目前才看了五章如何解决?

中级会计考生:去年就开始备考目前才看了五章如何解决?

备考一定要看:2019备考中级会计师各科目老师太吸睛!

弾课堂校2019年中级职称新课已经开通,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哦!快点加入网校吧~更多班次点击班次详细情况知道。立即购课

3、没学会学习技巧 学习效率低

有了高效学习办法加持,就能事半功倍,触类旁通,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以更少的时间和效率获得中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

中级职称备考:看书、听课、做题如何安排?

中级会计师全科出题规律及答卷方法概要

2019备考中级会计师辅导书如何选?

 
打赏
 
更多>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