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名  注册会计师  考试  合格证  试题中心  政策解析  其他  审计  准考证  复习指导 

2015年注册会计师《公司策略》要点:企业主要的利益有关者

   日期:2015-04-09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630    
核心提示:为了帮广大学员备战2015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弾课堂校精心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要点,期望可以提高你的备考成效,祝你学习愉快!

为了帮广大学员备战2015年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弾课堂校精心为大伙整理了注册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要点,期望可以提高你的备考成效,祝你学习愉快!

注册会计师财管知识点

要点:企业主要的利益有关者

利益有关者是对企业产生影响的,或者受企业行为影响的任何团体和个人。

利益有关者分类
 
打赏
 
更多>注册会计师相关文章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